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煩死了,體弱多病難道是我的錯嗎?

感冒,痊癒,感冒,痊癒,感冒,痊癒,感冒……

煩都快煩死了,要我這條命為什麼不直接拿呢?是想讓我經歷N次痛苦再完結我是不是?

4 則留言:

  1. 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...最近請多保重, A型流感來勢洶洶, 身邊有幼兒老人者請提醒他們接種疫苗, 這是我爸(感染科醫師)誠心建議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不敢在這時候靠近我家奶奶,她八十好幾了,不太適合跟流行- -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喝水!
    一天至少3000 C.C 多至5000 c.c
    沒有改善我幫你扛= =真是...
    住台北阿...試看看吧!沒用再說

    神.精病pen 夢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去過一次馬來西亞(沙巴附近),那個時候完全沒有這個問題。後來去看過幾位家庭醫生,他們也說台北的天氣不適合我這種人=.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