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如果有一天,我也難過

也許,影響到公眾的,被攻擊是理所當然的吧。

當我需要低下頭來俯瞰整件事的時候,會發現其實失去很多很多。

即使發現,也已經來不及了。

轉過身,才赫然看見背後已經插滿刺蝟般的劍戟。



就算最後拔起,留下的傷口也永遠無法癒合。

再也不可能,回復過去的完整。

雖說,讓公眾想要往它身上捅的是錯,但捅下傷口的公眾也是錯。

而那錯,造成了圓滿之間的殘缺。



如果有一天,我也終於難過了,流落在不知名的野地,尋覓著錯誤與破敗,

你會高興,那麼我走。因為我們之間已經什麼都不剩。

如果有一天,我也終於悲傷了,環繞在不可知的迴圈,沿襲著舊有與失落,

你會歡喜,那麼我捨。因為彼此之間早就什麼都沒有。



假使我感到疲累,是我該退出的時候了嗎?

道歉的念頭,雖在心頭,卻難到口頭。

你以為我沒有膽量,我卻認為你得理不饒人。

所以夠了,我了解。

請當面說我,比在背後放箭更好。也許我會尷尬,但我不會逃避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噗...突然覺得你好可憐XD
    發文發成醬了一個獸都沒回阿!?
    加油吧,築夢而踏實,且"相信自己"

    神.精病PEN 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