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兩端

站在最高處

抬起頭,我遠眺一望無際的

藍天,飄蕩輕柔白雲

低下頭,我瞧見一望無際的

大地,充滿盎然生機

這是多麼令人,陶醉

又嚮往的世界

遠處,天地只用一條單純絲線

毫不在意地分離

既虛幻,又是如此實在

奮力一躍,雙翼緩慢拍動

寰宇氣流,又一次

從耳邊呼嘯而過,夾雜翱翔的

喜悅,又充斥

世界另一端,虛弱的氣息



這是夢嗎

還是剛醒的夢,我知道

迷走於兩個世界

不斷地,悲傷溢滿

仍在翱翔著,卻分裂的心

只留下腦海中,曾經的吉光片羽

1 則留言:

  1. 恩...好想給你一巴掌{口誤XD}
    有情點到為止,不要整個陷入,
    會迷失自己,那最單純美好的自己。{但願你還沒陷入}
    {不要跟我說你不美好}小心我咬你XD
    命運操之在己,你說呢?

    過分的在單純的事物上做文章,會使它更加複雜。

    神.精病PEN 夢 我愛自然

    回覆刪除